Blogtrottr
籃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籃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籃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洩氣? 安東尼自稱奪冠之窗正關閉
Aug 4th 2013, 06:29

麗台運動報 –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球場上從不願放棄,但是據《紐約郵報》報導,他卻說出一句洩氣的話:「我的(奪冠)窗戶正在關閉。」

在紐約皇后區舉辦訓練營的尼克球星接受採訪時承認,爭奪總冠軍的視窗正在對自己關上,「我的(奪冠)窗戶正在關閉。」後來也許是意識到自己的話有些不妥,安東尼特意糾正,他的意思不是說自己在克生涯的結束,「我想儘快為紐約帶來一座總冠軍。」

新賽季結束後,安東尼的合約有跳出選項,他表示還沒有花時間考慮未來的事情。「我還沒有考慮超過今天的事情。」安東尼說,「我現在不會考慮下個休賽期的事情,我會在這個休賽期做自己該做的事,恢復健康,訓練,準備新賽季。等時候到了,我會處理那些事。我現在不會考慮這些問題。」

上季,安東尼出戰67場、平均得28.7分6.9個籃板2.6次助攻,生涯首次得到得分王,不過季後賽尼克最終止步東區第二輪。安東尼認為,自己的身體狀態和一年前的倫敦奧運會時差不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