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7 不要討厭那些折磨妳的人
Aug 2nd 2013, 12:24, by Bluedaysun

作者Bluedaysun (傻空)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7 不要討厭那些折磨妳的人

時間Fri Aug 2 12:24:50 2013

我其實在看第七集的時候一直很不安, 因為手癢看心得文,然後習慣自虐性的跳集。 (雖然很討厭莫名被雷,但很喜歡自己找雷看) 所以一開始我就知道彗星媽的下場會被寫死。 我一直很害怕,尤其是這集的題目是: 「夢的壞預感永遠不會錯」←類似 彗星媽最後的遺言, 是希望彗星不要僧恨他人、要懂得原諒還有釋懷。 看到彗星媽被打流血,還強忍疼痛不說出口。 真的讓人很心疼,我想第八集我需要點時間消化啊。 我知道閔俊國是個廢物,髒東西。 可是我沒想到他一幹就真的幹出一條人命(抖 我很喜歡彗星媽最後給閔的教訓, 並且到了最後相信自己寶貝女兒絕對不會像他一樣沒出息的活下去。 我真的很喜歡彗星媽媽,從一開始的燒度妍爸的書。 到後面三番兩頭想幫車檢湊一對,還有帶著雞肉去事務所幫女兒作人情。 加上知道女兒成國選律師之後,開心得到處張貼這份喜訊。 還有發現女兒想放棄成彬案子的時候,破口大罵女兒怎麼會是這個樣子。 每一個場景都這麼歷歷在目,就是一個熱心直腸子又給人溫暖的好媽媽。 最後只因為閔要復仇就殺了彗星媽媽,這樣公平嗎? 我真得好想掐著閔的脖子讓他撞牆,拿著針插滿他的身體喔! 現在的我實在太驚嚇了,完全呈現憤怒還有不捨的狀態中。T_T 下一集聽說會更痛,天啊大家看第七集之後的隔天是抱著怎樣的心情看下去? PS.1 我覺得實在太悲傷了,就是確定位置的時間太晚。(撇開戲劇效果)←入戲中XD PS.2 我覺得閔這王八蛋從之前看到他把彗星媽的心意丟到馬桶, 就知道他是不折不扣的大爛人。 PS.3 原來彗星回去的前一天...就是彗星媽的喪命之日。(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56.114

Bluedaysun:雖然很想多寫點除了彗星媽的劇情...但無法T_T(還在震波 08/02 12:26

※ 編輯: Bluedaysun 來自: 118.165.56.114 (08/02 12:28)

whalecell:拿著針插滿他的身體<<<<是容嬤嬤嗎? XDDDDD 08/02 12:33

Bluedaysun:我對閔的討厭在這集已經漫出來了(綜藝梗XD 08/02 1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