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被女友說自我中心
Aug 2nd 2013, 06:58, by nicelad

作者nicelad (狗狗)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被女友說自我中心

時間Fri Aug 2 06:58:54 2013

事實經過: 跟女友剛交往兩個月吧 昨天女友說她要跟他的大學好同學吃飯 吃完之後他們要續攤 但是中間我要去辦件事情我找女友陪她跟我就離開了 事情辦完後本來我們要一起去她大學同學續攤的地方 但中途下了雨(我們騎車)我就載她到捷運站先躲雨(我下雨天就不會騎車載人) 然後問他要不要直接回家算了 (因為當時晚上十點半了 他答應爸媽十二點半到家 從躲雨的捷運站回她家大概50分鐘 到續攤的地方大概20分鐘 她跟她媽前晚因為晚回家吵過架) 她說那她搭捷運去找她朋友 要我自己騎車回家 想說還是去他們續攤的地方陪他們聊聊好了 若是雨停了也可以載女友回家 到了續攤地見到他大學同學後打給女友 她就很生氣 並且說我們好像不適合: 1.他覺得我應該要站在他立場她跟久未見面的好同學碰面 當場不應該就叫她回家 應該穿雨衣載她去 或是搭捷運陪她去續攤 2.他覺得我只想到自己 很自我中心 --- 我的想法: 1.因為我之前沒看過他大學同學 不是很清楚實際交情 所以在捷運站的當下如果女友 不特別講 我考慮到前一天她跟媽媽因為晚歸吵架 我會傾向讓她早點回家 2.或是因為女友中間是因為要陪我去辦事而跟朋友分開 我是應該負責送她回去續攤 女友的想法也應該要主動問 ---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件事情跟我的想法 然後我很愛我女朋友 麻煩不要有分手之類的建議orz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03.140

ghost008:我看了三遍還是霧煞煞 ...... 08/02 07: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