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新聞] 當了18年女神 天心磨演技變身影后
Jul 29th 2013, 16:13, by ianqoo2000

作者ianqoo2000 (相宇玄)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新聞] 當了18年女神 天心磨演技變身影后

時間Mon Jul 29 16:13:31 2013

當了18年女神 天心磨演技變身影后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058691.shtml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專訪】 宅男女神輩出,但要存活下來不容易。 獲得影后那一剎那,她面露驚訝、喜極而泣,因為當了18年的「花瓶女神」,天心終於證 明自己不光只有外表,更在演藝圈中磨出演技。 有人說天心拿下金鐘影后之後,拍戲開始「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她瞪大眼、搖頭笑 說:「我沒有打算穿回來啊。如果還有人要找我拍性感照,表示他們看得起我。我以還能 當『脫星』為榮!表示大家覺得我身材好啊。」 凹凸身材 20年依舊性感 天心出道以來被王牌經紀人葛福鴻保護得好好的,出道20年魔鬼身材依舊,拍過寫真、大 尺度女性內衣或沐浴乳代言廣告,擁有凹凸有致、男人垂涎、女人稱羨的好身材,被稱為 「性感女神」當之無愧。 對於現在很多宅男女神也轉攻戲劇,天心覺得,「演戲一定要有熱情、要喜歡。年輕的時 候可以嘗試各種不同領域或工作,但是不要太久,不然起步太慢很辛苦。」除了演員,她 也當過歌手、主持人,最終覺得演戲能得到最大快樂。「我也曾經5年沒演戲,但最後戲 癮戒不掉,還是回來了。」 天心能被稱為女神,在身材上也是下了許多功夫的。有時候維持身材比減肥更難,天心透 露自己維持50公斤已經15年,每天都量體重,多半公斤隔天就得嚴格控管飲食。但她非常 愛吃甜食,以前餐餐都要以甜點做結,現在也盡量戒掉。她覺得自己臉比較圓,上鏡很吃 虧,是最不滿意的部位。 面對愛情 「只想做自己」 20年來在八卦紛擾的演藝圈中,天心個性豪爽,在感情中她也很灑脫,「沒結婚前,雙方 都有自由交友空間,就算男友和別的女生單獨吃飯,我也ok。」就像和愛情長跑7年、最 後仍無疾而終的前男友派翠克(Patrick),分手也能當朋友。如果對方變心,她一定瀟 灑放手,開玩笑說:「如果吵架能吵回一棟樓,那我就吵。」 近幾年的作品都和結婚脫離不了關係,天心自嘲:「年紀到了吧。」但她不因37歲而恐慌 著想找對象結婚生子,因為她根本不打算為人母,「前幾年媽媽催我,不結婚可以,要不 要先生個小孩?因為女人生育有保鮮期。我拒絕,她也沒再逼我。」她大呼:「我搞不定 小孩啦!」 和小童星對戲,天心被問超過兩個「為什麼」就會開始想翻白眼,和小朋友講話也無法發 出娃娃音。「我家小孩都很尊敬我,過年的時候,8個只有幼稚園或國小的小孩,玩10點 半是沒有聲音的。因為他們只要一吵,就會被我丟出門外,叫他們冷靜之後再進來。」她 笑說:「再過幾年,我就會變成虎姑婆了吧。」 沒辦法當人母,但天心說從沒說過不結婚,「只是還沒遇到一個確定的人吧,我還是想做 自己,從25歲以後,我就對結婚很理性。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被浪漫沖昏頭,但現實面一下 就會跑出來,腦筋馬上就變很清楚。」和緋聞男友楊一展的戀情她打死不認,被虧:「那 就趕快出現下一個對象吧。」她也打趣笑回:「快了,正在醞釀中。」 演到好戲 再拚一座后冠 奪下金鐘影后頭銜後,天心再度和台視合作,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中飾演愛上小 男人的人妻,這不是個好演的角色,將背上劈腿、不守婦道等罪名。天心坦言,接這個角 色前內心很掙扎,「因為這不是個討喜的角色。但是很真實,沒有人是完美的。再好的女 孩,也有可能走上不是大家期望的道路。」 「我也想藉這個角色幫婦女同胞說說話,家庭主婦也是個職業,社會規範她們應該怎麼做 ,卻不會感激,但她們也有自己的心聲。」天心看著已為人妻、人母的姊妹們,「只能用 偉大形容。我常想像如果是我,會怎麼處理這些事情?」她笑說:「可能離婚證書隨時都 準備好、拿出來簽一簽了吧。」 「親」劇製作人潘逸群曾帶領天心以「我的完美男人」拿下影后,這次再合作給她很大壓 力,天心笑說:「我每次都叫他走遠一點。」 對於影后這個頭銜,是否有信心再攻一座?她坦言:「每次演到好的戲,心裡總會抱一絲 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36.1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