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Zsoft 板
 
[請問] 可否推薦方便排序 mp3 歌曲軟體
Jul 28th 2013, 20:33, by zfs

作者zfs (zfs)

看板EZsoft

標題[請問] 可否推薦方便排序 mp3 歌曲軟體

時間Sun Jul 28 20:33:54 2013

請問各位是否有軟體符合我排序 mp3 需求的軟體 大致的問題如下,因為 mp3 丟到播放器裏面,即使用流水號編名 還是無法依照流水號順序播放,而且時間久了會有刪刪減減的問題需要重新再排序 舉例來說,假設我播放器裏面為 1.歌曲a 2.歌曲b 3.歌曲c . . . 9.歌曲i 10.歌曲j 11. 12. . . 這樣聽一段時間後,我刪掉 3.歌曲c 9.歌曲i,且增加一些歌曲進去 那麼我想做的是將流水號重新排序後,然後能依照流水號讓 mp3 依序的播放 有這種二合一軟體嗎? 我有爬了一下文及 google 一些更名軟體還是不知道選哪套比較適合? 而且這樣看來似乎我的歌曲先不要編流水號比較好嗎? 因為加加減減後再重新排序原本的流水號反而亂了? 還是有軟體可以直接排序我原本流水號的歌曲檔名? 先感謝各位的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22.153

CHCOOBOO:這樣整理很麻煩 不如使用支援PLAYLIST的軟體如何? 07/28 2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