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朱茵談老公:所有人都比不上黃貫中
Jul 27th 2013, 21:32

【大紀元2013年07月28日訊】日前,朱茵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與老公的感情,她幸福地宣稱:「從我口中講出的,只會是黃貫中,所有人都比不上他。」

一提到黃貫中,朱茵幸福溢於言表:「我喜歡Paul(黃貫中英文名)這種人。我向來喜歡有藝術氣質的人。我覺得我們的價值觀相似,應該說他能夠給我一個情人知己的感覺!我跟他有說不完的話題,可以談電影,講狗狗……我們很合得來。我相信, 在人生中能遇到無所不談的人不多。他打動我就是那種不顧一切的個性!」

朱茵坦白,在她的感情長期處於「真空期」時,她曾向神祈禱,希望神給自己一個適合的人,「接著,他就出現了,想不到我們住得這麼近」。

有了愛女「叉燒包」後,二人世界的格局被打破。朱茵坦言,最初有些照應不過來而無意中會冷落老公,「所以我帶完囡囡,就要疼惜老公一下、噓寒問暖一下,煲點湯水 照顧他、疼惜他、稱讚他。」朱茵更表示: 「我很肯定,他把我擺在他的首位,我不會懷疑。除了父母,你覺得還有幾 個人會這樣?」

當年周星馳的《大話西遊》中,朱茵飾演的紫霞仙子得到了許多觀眾的好評,而當時朱茵與周星馳也被傳出緋聞,而且至今仍不時被提及。朱茵表示,《大話西遊》是一部經典,觀眾尤其是粉絲除了欣賞劇情,也會對劇中角色的飾演者產生一些情感的聯想。她說她從來都沒講自己與周星馳曾經在一起過。並堅稱:「我亦不想談論另一個男人。從我口中講出的,只會是黃貫中,所有人都比不上他」。

(責任編輯:李湘蓮)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7/28/n3927339.htm朱茵談老公-所有人都比不上黃貫中.html  美東時間: 2013-07-27 16:07:02 PM 【萬年曆】

'); document.write(''); function OAS_AD(pos) { if (OAS_version >= 11) OAS_RICH(pos); else OAS_NORMAL(pos);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