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不是每個人都是好男友
Jul 28th 2013, 03:03, by smart0815

作者smart0815 (王聰明)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不是每個人都是好男友

時間Sun Jul 28 03:03:50 2013

在版上看到這麼多文章。 我知道我發文必定被鞭 和女友交往五個月而已 很一開始就過很平淡的生活 原本也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好 可是再平淡也會因為事情吵架 吵了幾次以後自然就會有點變質 最近剛換工作,新環境 總覺得女朋友不會想 我覺得有種發文的人必定都有自己的過人之處 我承認我什麼都沒有 我不會想要送女友禮物 不會想要常帶女朋友出去玩 板上看到的文優點我一個都沒有 我就喜歡呆在家或者是出去吃東西 我也不會想要半夜因為女友想吃宵夜 就想要出門 好吧我真的是爛男友 尤其是現在,之前好幾次女友說我做錯事情,所以就會根我耍脾氣 我也會根著不爽乾脆都別出門 現在終於發現我是那種需要女朋友哄的人 這種男人最好對付,只要你當下哄哄,過了就什麼都沒事了 可是女友的個性偏偏又是那種脾氣也很硬的人 當下把話講的很酸很難聽後再低頭說對不起 我也是這種人,我更常把問題歸在她為甚麼要這樣對我身上 最近一直很想調試心態 其實這樣過的很不開心 也跟女友溝通過很多次 可是女友總是什麼事情都還沒做就根我說這樣子有點難我可能做不太到 我常常根女友說,我不希望你因為我改變什麼,可是卻發現女友的生活作息和習慣讓我非常不能接受 每次都要提醒什麼東西收好打掃 或者是請不要晚睡或是請不要回話動不動就恩,好,喔之類的 平常時候我都嘻嘻哈哈 但是只要她出現這些情況我就會很生氣 而女友做什麼事情也都很懶我覺得很不能接受 每次根她聊天動不動就會扯到之前發生過的哪些事情 一直累計,現在對她的感覺處於崩潰邊緣! 我其實有點不知現在要怎麼對待女友 溝通總是當下好像醒悟,可是馬上又變成根以前一樣 之前大吵過1次,一個禮拜,又回到原本的樣子 現在真的痕苦惱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如何根她相處 她說的話總是讓我覺得她根我交往只是像根朋友一樣 聊天也非常被 很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48.37

asuka07g:你想就好?什麼時候輪到人家想? 07/28 0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