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地雷] 草莓之夜電影版-無形的雨
Jul 26th 2013, 17:16, by kinny741224

作者kinny741224 (成為更好的人)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地雷] 草莓之夜電影版-無形的雨

時間Fri Jul 26 17:16:28 2013

我非常非常喜歡菊田(私心喜歡西島秀俊XD) 這系列從有這個角色開始就很喜歡他 去年知道電影劇情中姬川會與黑幫老大有情愛糾葛後 我超反彈的阿!!!!!!怎麼可以丟下菊田呢 但在後續消息出來,得知牧田是由大澤隆夫飾演後 ...我...我才不會承認自己有點動搖了啦!! 看完電影之後整個崩潰了 完全沉浸在牧田大男人強勢又溫柔的男人味裡 幫姬川撐傘手還在後面輕扶她的腰,真的很讓人臉紅心跳(噴鼻血飛走) 相較之下如果是菊田幫姬川撐傘,應該就只會是規規矩矩撐傘吧 雖然車震那邊真的很為菊田揪心 結局菊田也有自知之明地很讓人心疼 但我只能安慰你的對手真的太強大啦Q_Q 談點兒女情長以外的部分 其實在電影之前,往往姬川都會碰上高層阻礙她進行調查的情況 然後通常觀眾都會覺得高層很煩 姬川快查吧不要理他們 但這次電影的劇情,是第一次讓我覺得高層也有他們為難之處 在查與不查之間真的很兩難 況且對大家來說意義非凡的和田課長是由三浦友和出演 就更讓人覺得他是個好人,不能害他才行(我自己覺得啦XD) 最後記者會上和田課長和平常兇巴巴的橋爪一起坦承真相 我覺得那裡挺讓人動容的 姬川在雨中抱著牧田我都沒那麼激動QQ PS.另外想請問看過原著的朋友們,結局牧田就這樣死了嗎T_T   相較於電影版,原著中姬川對於他的感情是比較濃烈的還是隱晦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33.202 ※ 編輯: kinny741224 來自: 1.164.33.202 (07/26 17: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