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台中也有too cool for school囉
Jul 26th 2013, 16:32, by cordy79

作者cordy79 (韓仔)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台中也有too cool for school囉

時間Fri Jul 26 16:32:48 2013

第一次發靠櫃心得文,有點緊張... 加上因為櫃姐出手太快, 我還傻楞楞的忘記拍照做一下紀錄Q^Q 所以只有純文字的心得加上一些櫃位擺置圖, 但還是希望可以幫助到喜歡TOO COOL FOR SCHOOL的中部朋友們^^ 無音樂,有圖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cordy0709/27622728 ---------------------以下純文字版----------------------- 今天上完韓文課順道去台中新光三越買朋友的生日小蛋糕時, 從一樓paul旁的側門進去, 發現旁邊的臨時櫃是台北開了五間的too cool for schoo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cfstw 這是臨時櫃的位置圖,就在一樓PAUL&新光影城售票口旁側門。 因為櫃姐的手腳太快了,在我還在驚喜中的時候親切的幫我試用了一堆東西, 來不及詳細的拍照做紀錄,所以大致上用文字敘述一下囉 敬請見諒! 櫃姐一看到我楞了一下走過去後,馬上過來招呼我, 過程都很親切,而且我本來只是想說看看就好, 結果他一直幫我試用東西 臨時櫃的風格,是帶點個性風的可愛。 一開始他先幫我試用了「恐龍變色唇膏(綠)」 分別擦在他手上跟我手上,說明說會因每個人的體溫而變成不同顏色, 像在他手上是呈現偏粉紅,而在我手上則是比較偏紅色。 整體的滋潤度很夠,擦在手上整個水潤水潤地閃閃發亮, 讓我事後有認真考慮要不要購入 接著櫃姐幫我試用了一款卸妝的產品...不好意思我忘記記產品名稱了, 櫃姐的動作太快讓我措手不及! 成份是有添加中藥, 剛擠出來時是偏透明凝膠狀,抹在剛剛手上圖唇膏的地方後, 慢慢地從凝膠狀轉變成泡泡! 櫃姐是說這樣可以讓污垢從深層慢慢的被卸出來,不再是卸到表成髒污而已, 卸完的感想是:皮膚不會感到很緊繃(像是我用ZA卸妝凝膠皮膚就會覺得很繃...) 櫃姐還有幫我試用了「南瓜晚安面膜」 味道聞起來滿舒服的,淡淡的香味, 保溼程度因為沒有久敷所以不太確定。 最後櫃姐是跟我介紹了他們家的睫毛膏, 「恐龍彈力睫毛膏」 刷頭可以用機關轉長轉短的,還滿有趣的機關! 然後我有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白底恐龍化妝包, 一個要499元,但是容量我覺得有點小, 只裝簡單的化妝品可能還夠用, 但是如果工具比較多的朋友, 可能就要找別款了! 對了,過程中因為櫃姐說這是暫定的臨時貴, 所以我有詢問櫃姐之後是會在新光三越設櫃嗎? 他們是回答說應該新光三越一樓以後會有一個櫃, 台中其他的點也在找尋中... 最後附上他們的開幕優惠資訊~~ 謝謝大家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84.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