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心得] 星男/STARMAN EP2(雷)
Jul 21st 2013, 17:46, by mikami

作者mikami (mikami)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心得] 星男/STARMAN EP2(雷)

時間Sun Jul 21 17:46:17 2013

由於字太少被刪, 我又重寫一篇 我是講說該部是不是對1984年美國電影Starman懷古啊!! 不但片名, 連男主角遭遇和超能力背景都很像 另外1986年美國又拍該部電影後續劇情的同名電視影集 華視有播過, 當時取名"外星戀", 不知有誰還記得嗎?? 無論美版還是日版, 男主角都是化身成剛往生的人, 還具備超能力 不過不同的是美版男主角要靠藍光珠才能發揮超能力, 而且已有地球外星混血的兒子, 為了尋找兒子的生母而帶上兒子踏上旅程 一邊躲避類似MIB的人物追蹤, 一邊還用超能力幫忙旅途中遭遇的人物 我覺得劇情溫馨又感人, 這次日版能拍出當時的感動嗎?? -- 在德國起初他們把魔掌伸向共產黨人,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黨; 接著他們把魔掌伸向猶太人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接著他們把魔掌伸向工會主義者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主義者; 接著他們把魔掌伸向天主教徒時,我沒有說話,因為我是新教徒; 最後,他們把魔掌伸向了我,這時,已經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1.1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