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知道太多的匿名簡訊…
Jul 22nd 2013, 11:08, by melomelomelo

作者melomelomelo (mel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知道太多的匿名簡訊…

時間Mon Jul 22 11:08:17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原po,首先感謝各位鄉民的關心和建議。小弟也不諱言會把這件事po上板就是希望尋求一些協助,看有沒有高手能夠破解。當然囉,我也知道希望非常渺茫啦。總之非常謝謝各位無論是力挺我女友或是鐵口直斷認為是綠光,坦白說,以現在有限的線索,大家說的確實都很有道理。 : 但畢竟實際和女友相處的人是我是吧。坦白說我現在能夠上來和各位坦坦而談就是有一定程度的把握,相反的,我也做好最壞的打算,如果真是綠光我也能夠承受。也就是說在真相沒有水落石出之前,我的確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但現階段來說我還是要出自保護女朋友的立場來作調查,畢竟這已經確實是頗嚴重的騷擾了。 : 基本上會po文尋求鄉民看法也是和女友討論出來的結果,所以現在的進度她也都看得到XD 我們現在基本上確實打算要報警處理了,但效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 其實呢,所有的可能和假設想當然爾我們都已經做過了,但就是百思不得其解所以才會上來這兒。人格分裂的話…阿…我只能說,就算我有我自己也不知道吧?女友…很正常阿。再來小三的部分,確實,可能性還是存在的,但現在我們已經決定要一起報警處理了,這樣她自己也會搞得很麻煩吧…所以最有機會的還是我朋友或她朋友,而她朋友取得她手機的機會又高一些… :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女友的交友狀況和個性我很清楚阿,所以她什麼事,尤其是…私密的事會不會跟朋友講我很清楚。更何況整型的事是她打死也不願意承認的XD 當然啦可能觀察力強一點的人確實有可能自己發現。我只是想表達“女友自己講出去的”機會非常非常低,因為如果真的是綠光她也沒必要騙我說她沒講啊。也因此,大多數的鄉民都認為絕對是綠光了吧,因為這實在是太不合理了。我必須要說以女有細心的程度她如過有心要偷吃我也查不到啦XD : 但是我能做的都做了,很多人建議要調查女友,但說實在的能查得我也都查過了。鄉民們的懷疑都非常合理,但她所有的反應也確實就是我平常認識的她沒有什麼奇怪的,畢竟,每個人個性都不同嘛。 : 坦白說其實從第一封簡訊到第二封mail其實隔了一段時間。因此鄉民說的“作實驗”這類型的方法可能不太可行。再者,第一封簡訊後我們認定是眼紅我們幸福的朋友做的,所以我們就更不能被影響而更要正常生活才行!我們偶爾還是會拍照打卡什麼的,但是不多,因為我們平常本來就是這樣。只是想要讓那個人看到,我們超正常的沒有被你影響到,看看會不會有更多的動作,但是過了好久都沒有,都淡忘這件事了又冒出第二封email。這期間女友都很正常阿所以更是看沒有,但覺得似乎要正視一下這個問題了。 : 喔對了另外回台時收到手機簡訊的時間點確實就是該人傳給我的時間點,而非是我開機的時間,因為我一直到了隔天早上才換sin卡,而iphone顯示的時間是前一天晚上…另外就是…我跟女友幾乎沒有共通朋友誒幾乎,都是我的朋友或她的朋友,就認識而已這樣…然後,我也沒有被女友媽媽討厭,媽媽排除 XD : 很多鄉民都給了很冷靜很中肯的建議,我們也確實都採用了適合的部分,真的十分感謝…然後原文有一位推文的板友說要跟我約出來談,是有什麼神招嗎…如果有熱心鄉民想要認真幫我查看看的,可以在這篇推文,我會跟你們聯絡… : 如果事情有什麼進展,我再上來和各位討論吧!希望能夠早日水落石出 難道你不覺得 就你對於妳女朋友的了解所做的敘述 跟你執意不肯相信你身上發綠光 有很大的衝突與矛盾嗎 你口口聲聲說你對於你女友的交友狀況和個性都很清楚 你或許太有自信了 "私密的事會不會跟朋友講我很清楚。更何況整型的事是她打死也不願意承認的" 現在的情況就是有一個人 知道你們有擠奶視訊 還有你女友有整型 如果不是你說的 會是誰說的? 你相信不是你女友說的? 你可能太相信你女友了....... 也太相信她的呈述 還有 現在調查的進度她都知道 那你還調查個屁 檢察官對犯人A說:明天我打算要查扣你的電腦 犯人A: 喔! 好!(白癡檢察官 我晚上就把檔案銷毀 科科) 你說你們沒有共同朋友 那就更不可能是朋友間嫉妒你們的幸福 因而搞破壞了 所有的證據都指向 唯有往妳女友身上查 才有可能知道真相 但你已經沒機會了 現在你女友掌控了局勢的發展 仔細想想 你女友的口述內容與辯駁 真的很不可信 最好是擠奶視訊 人人都猜得到拉 這機率有多低你知道嗎 我會猜遠距男女友 可能會有鹹濕的視訊 網愛 電愛都有可能 但我真的無法很具體的猜到擠奶視訊這段 就好像我說中了你有愛愛前會穿上女性絲襪這種性癖好 還會學狗叫轉三圈 你還會說我是瞎猜矇中的嗎 機率有多低阿 省省吧 這封抹黑簡訊 可信度真的很高 他知道的真相遠遠高呼你 這種極私密的內容 你說你女友不可能跟朋友說 那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6.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