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 好 雷]愛瘋了 LIKE CRAZY
Jul 15th 2013, 11:58, by srx080578

作者srx080578 (一拳灌爆你下體 女神魂)

看板movie

標題[ 好 雷]愛瘋了 LIKE CRAZY

時間Mon Jul 15 11:57:59 2013

Like Crazy (2011) Ratings: 6.7/10 from 25,779 users Metascore: 71/100 跟其他愛情片比起來這片的取樣數真的很少 我看過的愛情片很少 可是真正好看的不多 能讓我看完後聯想到藍色情人節的也只有這部 --- 劇情一開始就真的很像一般的愛情片 (男主角:雅各 女主角:安娜) 主要是描寫 男女主角是遠距離戀愛彼此都很需要對方 但是機票錢很貴 就因為遠距離戀愛 只好找個可以暫時代替對方的依靠 同時雙方心中還是有留給彼此那一個重要的空間 替代方案永遠解決不了目前的窘境 只好加快腳步 結婚 但情況不會更好 壞代誌總是有ㄅㄧㄚˋ 康的一天 發生什麼事情我想大家都很清楚 只能猜測與懷疑 彼此都心裡有數 --- 很喜歡本片的一些手法和巧思 像是安娜會把對雅各的思念與情懷寫在本子上 還讓雅各過目 搭船和地鐵的時候 兩人坐在中間個一條的走道上 像是要表達什麼 雅各到英國找安娜時 在大街上親抱 但在吵架後下一幕又是同一條大街 彼此卻是分開 開頭交往時期 雅各一直對未來充滿不安 可是安娜卻因現況太好而不擔心 還有明明就是幾幕戲應該都是一次性地拍完 可是導演卻會用剪接的方式 這招真的不太會形容 但我也看不出這招有什麼意義 配樂很好聽 結束後的工作人員名單那邊 有男女對唱也很好聽 整部片子像輪迴般 像是彼此在逃避著什麼 不願正視眼前存在的問題 最後因為 彼此被夫妻的關係限制 安娜最後還是選擇回到雅各身邊 但兩人的動作和對話 時而像夫妻時而像陌生人 安娜:我要去洗澡 雅各:我也一起 兩人赤裸裸的站在一起 雅各親吻安娜 但安娜的回應卻不是如此 互相擁抱後 雙方開始回憶起交往時期的快樂走馬燈(這段真的讓我聯想到藍色情人節) 雙方的關係早已流於形式 當下只是愛瘋了 --- 我本來想到精華區找影評可是卻沒有 滿令我震驚的 結果卻只好自己寫 因為我根本沒寫影評的習慣 請大家多指教 有夠痛苦的 有很多東西想寫可是卻會透據 寫這一篇也花好久的時間 最後對這部的感想是 致鬱系的好作品 但沒藍色情人節強烈 如果有藍光 建議收 -- 不要迷戀下體,下體只是個傳說 戀上下體,將會是個美麗的錯誤 最強下體傳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6.63

bluemei:LIKE CRAZY超棒 07/15 1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