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討論]去大陸讀書選購筆電好多疑問?
Jul 15th 2013, 10:55, by hcc666

作者hcc666 (迷茫黑夜之曲)

看板nb-shopping

標題[討論]去大陸讀書選購筆電好多疑問?

時間Mon Jul 15 10:55:34 2013

各位版友你們好 第一次PO文 有不懂或不該之處請見諒~謝謝 我有朋友準備去大陸南京念書(長期),近日想要選購筆電,詢問我意見,我對硬體還算知 道,但選購筆電實在沒把握,所以上來請求指較 我已經自己爬過很多資料(若有漏網之魚也請多包涵),發現評價都是兩極,所以無從判斷 只好PO文尋求協助,基本上朋友是電腦白癡,然後女生不玩遊戲,看影片文書處理看網拍 吧,我也不是很了解XD~ 所以我整理他比較重要的需求是: 1.大螢幕(看起來比較舒服) 2.維修方便性 3.電腦軟體問題解決方便(聽說兩岸程式繁體簡體很容易衝突?) 4.輕量化(不知道有沒有跟1能兼顧的機型,有點貪心XD) 5.長時間免插電使用(有當然好摟~) 還有要注意的嗎?XD 以下是我的疑問: 1.兩岸價格差異(不太大的話我覺得不是很重要XD) 2.兩岸程式繁體簡體很容易衝突?如果是的話那要去那長久的話感覺就要去用簡體版OS或 是去那買電腦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 3.去那邊再買保固保修會比較方便?但是又有人說那邊維修很危險,偷拆硬體撕掉保固貼 紙的都有,寧願台灣買個品質好的帶去用個幾年?(不小心壞了帶回台灣修?)另外有人說就 算同品牌大陸的品質就是比台灣差一點,真的嗎? 4.爬文看到多人推的品牌選ASUS、DELL 或聯想?(最後這個爭議頗大,有人說好有人說不 敢想= =)大陸的SONY前面有版友說維修很糟糕,真有這回事!? 目前想到就這麼多了,基本上就是一堆疑惑...請各位大大多包涵,幫點忙,若有缺漏或 考慮不全也請大大不吝提點 若有大大想幫忙又不想回答這麼多問題,也可以直接跟我說 品牌 機型 購買地(中國/台 灣) 小弟先在這邊謝過了~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12.1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