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公司藉故資遣又反悔
Jul 4th 2013, 17:14, by fenixw

作者fenixw (不太會水球的傢伙)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公司藉故資遣又反悔

時間Thu Jul 4 17:14:03 2013

今天被老闆惡意刁難,來請教各位一些問題。 日前老闆以我不適任為由導致公司連連虧損 以至於老闆打算縮編本單位,順手資遣了我。 在通訊軟體中,我和老闆談定了彼此可以接受的協定。 離職日、非自願離職證明書、資遣費,老闆都答應要給。 (這次我第一個疑問,這樣的畫面截圖具有效力嗎?) 離職日在即,老闆卻突然反悔,說現在不打算資遣我了 同時我發現在104上刊登我的職位的徵人訊息 還有資遣我那天的訊息記錄被清的一乾二淨了 (所有對話紀錄我都備份下來了) 因為老闆這陣子不斷用不實的理由找我麻煩 說好資遣我又突然改口說沒這回事 正常人怎麼會想繼續留在這樣的公司上班 於是我堅持是公司資遣我,我可以合理爭取自己的權益 直到今天是資遣協定上最後一天上班日了 老闆依然堅持公司沒有資遣我 並說表示如果我要走,就形同曠職 並語帶威脅地要我評估曠職的損失。 想請問各位,我要怎麼做才不會讓這樣的公司婊到我?? 目前我是打算明天抽空去勞工局申請調解了。 只是想聽聽看是否有其他的建議可供參考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3.250

lance7483:先打電話至勞動局問…這勞工局問還會轉來轉去的 07/04 17: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