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我可能不會愛你》我也要當個李大仁(中)
Jul 3rd 2013, 07:35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是一部相當用心拍攝的偶像劇,

它細膩的刻劃了不少現代人對於愛情的想法,尤其在描寫女性心理層面上非常真實。

小豪寫下自己對劇中有感觸的劇情、偶像劇的場景分享,

提到男女生想法的差異,並非有誰對誰錯,只是想分享一下各種想法。

第5集

《我可能不會愛你》第5集

大仁問maggie要喝水還是果汁,maggie說「你猜」,大仁說「想喝什麼就說什麼呀」,然後maggie很失落的說出「果汁」。

這一幕我真的是覺得超級心有慼慼焉,

女生很喜歡那種「心靈契合」的感覺,所以很多東西希望不說出來,男生也能猜得到。

小豪就曾經遇過問女友她早餐吃什麼時(或是午餐、晚餐),也得到「你猜」的回應,還好從來都沒猜錯過。

不過還是想說,偶像劇中的角色都跟神仙一樣,不食人間煙火的,不要拿別人演出來的東西去要求你男友呀!

同樣的,男生也不該在看了各種「愛情動作片」後,要求女生的反應會跟影片一樣。

《我可能不會愛你》第5集

心有慼慼焉!說了對不起後,女生還會要求你知道為什麼你要說對不起,

但即使你道歉了,也知道原因了,女生還是會抱怨既然知道當初幹麼做?

我覺得男生道歉也需要拉下臉,該適時給對方台階下,

如果今天你在工作或上學,做錯了一件事,

已經道歉了,也知道自己哪裡錯了,別人還是不肯原諒妳,妳會好受嗎?

可以丟掉自尊的男人,大多數不是因為愛妳,而是因為他別有目的,

女孩子妳們不也是嗎?越是重要的人,就越不希望在他面前丟臉或低頭,不是嗎?

《我可能不會愛你》第5集

偶像劇場景分享:

《我可能不會愛你》第5集

偶像劇場景分享:南庄桂花巷

《我可能不會愛你》第5集

大仁哥的好,對maggie來說卻是很殘酷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第5集

又青勸maggie說,妳跟大仁彼此還不夠熟悉,別急著結婚;maggie認為只要改變自己,或改變大仁即可。

如果真的那麼容易改變的話,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破裂的婚姻了。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很多女生總是期待對方可以改變,但這真的不太容易;

你或許會為了愛情而在生活上改變一些習慣,但那不是你的本質,你不會快樂,

也很容易在得不到之後,把這些曾經為他的改變,變成一種罪狀加諸到對方身上。

附註:

放截圖只是想幫各位看倌回憶一下小豪說的是那些片段,感謝。

【偶像劇資訊】

《我可能不會愛你》

編劇:徐譽庭

導演:瞿友寧

首播:2011年9月18日(民視無線台)

片頭曲:韋禮安《還是會》

片尾曲:林依晨《翅膀》

演員:林依晨、陳柏霖、王陽明、陳匡怡

延伸閱讀

.所有電視類作品心得,分類:電視、公共電視節目只列標題

Facebook 轉貼連結的設定

.點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謝謝觀賞。

如果您覺得寫得不錯,或是對您有幫助,請別客氣的留下回應或點個讚。 

也歡迎各位朋友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