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討論]會因來電人員邀約面試態度差而不爽面試嗎
Jul 3rd 2013, 02:36, by aloneme01

作者aloneme01 (加油)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討論]會因來電人員邀約面試態度差而不爽面試嗎

時間Wed Jul 3 02:36:21 2013

※ 引述《virtualking (Hope)》之銘言: : 而且有需要態度這麼差嗎? : 掛完電話後,我去人力銀行查了一下到底是哪間鬼公司.. : 該死的是 只知道怎麼唸,但不知到底是哪個字組合..(忘了詳細問了) : 查了半天,就腦袋有的組合,拼出去查,有查到..但該公司不是寫軟體的… : 所以也不符合,突然想到用電話去查 02 開頭的 很可惜 google沒有給我答案... : 一整個就鳥肚子氣....XD... 以我最近3個禮拜接到的電話為例 真的是公司越鳥的態度越輕浮越姬芭 = = 1. 新竹血汗工廠 pay不錯高 工時也不錯高 哈 台中血汗工廠 各式chip代工 pay台中算高的 態度.....很差 一副愛來不來隨便你嘿~~ 態度就是:反正我只是通知你啦 ZZZZ 尤其是後面那家 = = 2.竹科南科 某兩家 很大間 (等級:GG下來的等級) 人資很有耐心解說工作事項 聲音很好聽 又溫柔慢慢講 上面那兩家......馬的..一聽就不年輕又很機歪 但因為我有拿到其他家offer了 電話中就婉拒了 她們也說沒關係 有機會再合作 還請問我是哪一家 (我猜是我拒絕她們公司面試 她滿震驚的 怎會有人拒絕XDD) 我說 抱歉不能透漏 她也很有禮貌說不會這本來就是隱私 換成其他家,可能一聽到有工作就急忙掛電話了 ZZZZZZZ 再配上一些不耐煩的聲音舉止 這兩間不錯讚 好公司好人資是真的把你當準員工在看待 以前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的經驗也是 一些中間等級(中普~中上未滿 這區間)的態度最差 ps:竹科一堆 所以我早就有成見囉 公司的好壞 看人資態度就知道= = 至少七八成準 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猜這跟流動率有關係 人資常常都在找人 找到她也很膩很煩了 口氣沒啥好聽的 反正她心中未看先猜3.5個月閃人 她也沒啥心情跟你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96.123 ※ 編輯: aloneme01 來自: 36.233.196.123 (07/03 02:40)

icelaw:爛公司名字給點提示吧 07/03 02:41

aloneme01:1很好猜阿 版上有名= = 2保密 ㄏ! 07/03 0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