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名為「夢想」的怪獸大學
Jul 3rd 2013, 02:39, by killer4034

作者killer4034 (其實我沒養貓)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名為「夢想」的怪獸大學

時間Wed Jul 3 02:38:56 2013

趁放假去看了暌違12年的「怪獸大學」... 一直覺得前部「怪獸電力公司」只是幾年前的事情,沒想到已經12年了!!?(大驚) 我的青春就這樣默默的流逝(拭淚) 也訝異皮克斯實在太強了,在12年前就讓我們看到如此精美的毛怪。 記得當時毛怪那柔軟蓬鬆的皮草還被採訪說是用什麼什麼高科技(?)所畫出來的。 如今,12年過去了,「怪獸大學」依舊給我絕大的後座力與感動。 說來,劇情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畢竟廣告打這麼兇,就算沒興趣也都知道劇情。 不過我還是簡單說一下混個字數好了(喂) 看過「怪獸電力公司」的諸君(=゚ω゚)ノ我們都知道大眼仔跟毛怪是電力公司的紅牌搭檔。 那第二部就是要來講她們的大學生活。 本來以為....「也就這樣子的劇情」...沒想到...... 居然一開始就給我賣萌啊!!!!((((;゚Д゚))))))) 皮克斯你這樣對嗎!!小眼仔(?)好萌啊!!! 媽,我也好想養一隻啊!!((((;゚Д゚))))))) 說來...這也是某種收集尖叫的方式,電力公司怎麼沒想到呢? 看著小眼仔閃著水汪汪的大眼,總覺得好像勾起心中的某部份(揪心) 接著小正太就這樣長大成為大一新鮮人。(很快的進入大學生活) 大眼仔一樣閃著大眼睛期待著他的大學生活,讓我不禁想起我以前也是這樣 (遙想青春少年時) 只是電影都開始這麼久了怎麼還沒看到毛怪呢? 才剛這麼想,大帥哥毛怪就登場了!! 家世優良、外型佼好,根本人生勝利組富二少。 相比起來大眼仔就只是個賣萌角(誤)因為這麼萌的怪獸根本嚇不了人。 此時皮克斯告訴諸君:這社會生來就是這麼不公平。 是的,皮克斯用著繽紛畫面告素我們這個大家都知道卻也不想承認面對的事實。 但是它同時也告訴我們:越是不公平越要努力放手一搏。 所以一群不被看好的遜咖贏得了驚嚇比賽。 毛怪也從不可一世的富二代瞭解到合群以及學習的重要。 其實看到中間的時候我本來以為大眼仔跟毛怪會以學校歷年來最優秀成績畢業之類... 沒想到這兩個傢伙居然一年級就被退學.....囧 後面學院長出現在公車站時,我本來以為他們兩個被退學的又會回學校念書... 沒想到也沒有!?囧囧 好吧,看到學院長丟了報紙給大眼仔,我又以為應該是他們被電力公司徵收去當員工... 沒想到也不是!!囧囧囧 他們從最基層最缺人的信件收發開始做...然後又做到餐廳員工...就這樣一路往上爬。 最後,他們終於成了驚嚇專員,成了第一部「怪獸電力公司」裡面我們熟悉的驚嚇專員。 Happy End. 電影結束時,只覺得「啊~好好看喔,音樂也好棒」但是真正的後座力是在回家之後。 皮克斯確實告訴我們:這世界沒有這麼好混,你先天不足,靠努力也不一定會成功。 資質再好,沒進步就是退步。夢想不是一蹴可及,腳踏實地卡實在。 這樣一看整個就很沈重,現在大家日子都過的這麼辛苦了,幹嘛看個電影還要被說教! 但在我看來,其實皮克斯想說的東西很簡單,也是迪士尼一直給我們大家的:『夢想』 想想小眼仔水汪汪的大眼,裡面就是純粹的夢想--『我想成為這樣厲害的人』 其實看到滿多人說第二部沒有當年的第一部好看。 可是如果沒有「想要成為驚嚇專員」這樣的『夢想』,怎麼會有當年精彩的第一部呢? 12年前,我為「怪獸電力公司」感動,12年後,我希望自己依舊充滿夢想。 http://blog.yam.com/dming/article/65559353 網誌好讀,有小眼仔賣萌wwww -- 過著理所當然的魚乾生活,過著早餐睡的阿宅生活。 過著窮死也要旅行的生活,過著傲嬌又愛吃的生活。 愛麗絲其實是個路痴少女。 不然她不會這樣不停的找著她的兔子。 http://blog.yam.com/dming 魚乾愛麗絲‧參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59.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