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9
Jul 4th 2013, 10:42,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orange0726)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EP9

時間Thu Jul 4 10:42:11 2013

閔俊國已經是失去理智的報復了 在12年前他誓死都要向彗星報復時 這個想法根深地固的藏在心中12年了 很難去消除,所以他裝死把自己手砍了 我想我也不意外 原本我想彗星幫閔俊國擋了一刀 他會覺悟..... 沒想到他又補了一刀 這個人真的沒救了!! 很多人都在駡編劇為何要有失憶梗? 當然很多韓劇也再用這招 但失憶梗若用在合理情況下 也是可以的,我接受 第9集後面才看到剛失憶 我覺得不要太主觀去評論 也許看到後面的梗就知道 為何編劇要這樣做 我想是有原因的!(對編劇有信心的我) 且編劇寫的第9集寫的很好 短短30分鐘過了一年 交待的很清楚沒有隨便帶過 第9集很明顯的就在鋪陳 所以後面的8集都要交待清楚 例如徐度研的身世,徐大碩和黃仲達的恩怨... 修夏爸背後的陰謀...等 我覺得8集可以交待的很清楚 難怪今天說確定不加集了,就16集..... 這段編劇寫的真好 一年後沒有修夏的彗星 『一年後』這三個字一出現 像咒語一樣,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彗星家中的狀況及工作態度..讓人很灰心 車辯傻傻呆萌像哈利波特的外型, 修夏就像第一集一樣,沒有出現在他們二人中 但在彗星心中,修夏已在心中了 小熊都和她在床上,一直陪伴著他 只要想到修夏,就會拿起小熊放著他的聲音 『張律師,做的好!!』『張律師,做的好!!』(張辯,擦咧達) 只要看到路上有人帶著耳機 就會拼了命衝上前去 完全和第一集修夏找彗星一樣相呼應 先不管修夏是否是裝失憶 失去記憶的修夏 也許失去超能力的他 無法守護她了 無法當她的眼睛了 自己沒有任何有她的回憶 也無法在她最脆弱的時候給他肩膀 現在像平凡人一無所有的我 那彗星你還需要我嗎? 就像彗星一開始說的 『修夏一直在聽我的心聲,但是再必要時候,我沒有聽到修夏的聲音』 聽見你的聲音,除了真相及背面的聲音 還有前幾集彗星媽的親情上的聲音 我想編劇在後面要表達的 是另一種在愛情上聲音吧!! 修夏有鬍子很有味道耶!! 日後鍾碩可以去接演一樣偽善的殺人犯 像閔俊國一樣,很有挑戰性,我期待著 http://i.imgur.com/S75r6Uy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8.100.245

reyaprincess:好好看,前天不小心入坑了><,等的好辛苦 07/04 10:43

SHINeelove:覺得停車場那雖然cctv被閔俊國弄壞了 但車子應該都有 07/04 11:23

SHINeelove:行車紀錄器吧XD 07/04 11:23

chunking:希望編劇有聽見or大的聲音阿!後八集一定要交代好別爛尾 07/04 1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