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請問降算有好感嗎?
Jul 3rd 2013, 17:20, by bigbear1943

作者bigbear1943 (Magic bear)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問降算有好感嗎?

時間Wed Jul 3 17:20:31 2013

※ 引述《iowind (心)》之銘言: : 跟這位女生(簡稱甲)是在聯誼認識的 : 聯誼最後主辦單位發給我們紙條,紙條上要寫上心儀的對象三個 : 然後會幫我們做配對,因為當天一口氣認識好多女生,所以我也不知要寫誰 : 當然我也沒有寫甲 : 最後我跟甲 都沒有跟誰有配對成功 : 回家時想說交朋友就加了甲 FB : 一開始就跟我說她的心事,說她心情不好,低落 : 也有問我有遇到絕印象不錯的嗎 : 之後就開始問我有沒有認識年紀大一點的男生,我年紀比她小,一直要我幫她介紹 : 還說她單身一年半快要得憂鬱症了 真的想交男朋友的女生很難單身一年半,其實就是太挑... : 我就問她的條件是什麼 : 個性 聰明 會照顧人 對我好 相貌普通就可以 心中OS:那天聯誼不是很多@@ 講是這樣講,聽起來比較親民,真正想的又是另一回事,聽聽就好 女藝人個個都說要找對自己好的人就好,哪一個的老公身價不是上千萬以上? : 而她也問我男生喜歡女生的條件是什麼 : 之後她也要參加下一場聯誼,聯誼完我尋問是否有好感的男生, : 她說有,然後一直尋問我意見,還說他降的行為是不是不夠積極 : 而因為她生日快到了,我就開玩笑的說 你可以請那男生幫你慶生啊 : 她卻說 不要提醒我生日,你幫我過好了 ~~這是開完笑的嗎 是開玩笑的阿,女生說的話很多聽聽就好,太認真你就輸了... : 最後雖然她有跟那男生約出去,但因為那男後續表現不夠積極所以out : 還跟我講到前男友以及她之前曖昧的對象 : 彷彿她有什麼心事都會跟我說。還跟我說如果我想說話可以傳簡訊給你嗎 : 不過最後沒傳,因為她把我給她的名片弄不見了 名片弄不見也能算理由? FB有限制對話不能出現數字? 藉口是永遠用不完的 : 而我最近才跟她要手機 : 我:你方便給我你的手機嗎? : 甲:你要做啥 : 我:呵也沒幹嘛,想說你生日要到了,到時傳個簡訊XD : 甲:那還是不要好了 一點動力給都沒有XDD 給了沒船你就好笑了 : 我:沒傳的話我補給你禮物XD : 甲:那我不會給你手機了,注定要給禮物 謝謝囉 哈哈 : 她是不是很想要我給禮物啊? 你給 她賺到 你不給 她也沒有損失 : 之後她還有問我說 : 對了 你會想要認識比你大的女生嗎 就是喜歡對象 : 會不會限制年齡 不要因為我比你大一點點 就不說實話 我要真話 : 我滿好奇她問我這段話的意義? 那你就接 其實我喜歡妳 對這樣喜歡開玩笑又喜歡玩曖昧的女生 投直球給她 讓她措手不及 愛開玩笑就一起吧! : 而昨天她的寵物過世了,一直跟我哭訴是她的錯 : 我也一直安慰她不是她的錯,不過對於這種事我還真不太會安慰 : 但還是盡量安慰她 : 有一次還問我說 素昧平生的人都可以關心 : 你快承認其實你也蠻無聊得對不對 : 我只回她說,就關心你啊 : 而我最近有四五天沒找她聊,她會說 你是不是不想理我了 前幾天很冷淡啊 : 我回說沒有,因為在忙 : 最近她又參加聯誼,聯誼完後跟她約吃飯,不過因為她不餓,所以就 : 帶她去逛百貨公司,她也會尋問我哪件比較好看,甚至我說好看的兩件,因為 : 她也覺得好看所以就買下來了,而其間的互動有說有笑,她比我想中像還要開朗 : 逛完後因為時間不早就送她去搭火車了,當然我也有傳簡訊跟她說,到家時記得傳簡訊給 : 我,她到家時也很準時的傳簡訊給我,上面還寫說你人真好,陪我失心瘋 : 想請問的是 她對我有一點點點點的好感嗎? : 因為感覺她會care年紀,所以讓我不知所措 : 謝謝 有好感嗎?只是覺得你會陪她聊天,所以無聊就找你打發時間 一次又一次的參加聯誼?你怎麼會覺得她對你有好感? 你對她而言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到了她想要的對象出現的時候,到時候你就能體會到,什麼叫做翻臉跟翻書一樣快了 誠心建議,這樣的女生你別太患得患失,她說的話聽聽就好,別往心裡去 有湯就喝,有肉就吃,玩笑盡量開,可以當作練習跟女生相處的模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9.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