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真的有對性知識一無所知的女生嗎
Jul 3rd 2013, 15:42, by shinjin

作者shinjin (小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真的有對性知識一無所知的女生嗎

時間Wed Jul 3 15:42:54 2013

※ 引述《KoCa5566 ( )》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我想請問一下,一般超過20歲的女生,真的會有對性知識一無所知的女生嗎? 超過20歲的不知道有沒有,但16~18歲就有可能~ 但嚴格來說也不能說是一無所知啦~比較接近一知半解~ 跟部分板友一樣,我也是6年女校 看漫畫和言小的風氣很盛 我也有跟著看,而且高二就開始上ptt(當時只逛星座板) 但我真的到高三快畢業時才知道口交的真正意思 (打手槍則是高一時聽同學講就知道了) 難道新聞跟言小都沒有讓我學到口交這個詞的意思嗎? 請聽我娓娓道來~ 記得小二時看新聞,有一則令我印象深刻的 是一位變態中年大叔,在公園廁所逼一對小兄妹含他生殖器的新聞 當時只覺得好噁心,完全不懂為何要這樣做 這則新聞並沒有提到"口交"這個詞,所以我還是沒有學到 只知道那是變態會做的事... 到了高一,身邊有女生朋友自己在寫同人BL 有次找我討論劇情時 她說她打算寫口交,但不知道會不會太OVER 我記得我當時回她說:"不會呀~不就接吻嗎? 很清純呀~" (因為有個"口"的關係,我一直以為那是接吻的意思orz) 我朋友回:"不是耶~是比接吻再露骨一點的" 我:"比接吻再露骨一點的? 難道是...肛交?" (因為是BL,所以我所能想到的最露骨的答案就是肛交了...) 她:"吼~不是啦~~~" 我:"那口交到底是什麼嘛?" 她:"你這樣問我很難以啟齒耶...算了,我不要寫這個好了~" 於是我還是沒有學到口交是什麼(當時完全沒想到可以去google) 後來看了許多其他的言小 自然就慢慢了解原來那是性行為的一環了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那種行為就叫做"口交" (畢竟小說中都會花很多篇幅去描寫過程,而不會用那兩個字交代過去...) 直到高三的某一天 同學們相約去看一部限制級的電影(我沒去) 隔天下課聽到她們在討論,我好奇就問了一下劇情 中間同學有提到口交這個詞,但在我腦中都以接吻畫面去想像 (雖然以前曾被告知過口交不是接吻,但還是轉不過來) 但我越聽越覺得怎麼好像不太對... 提出了疑問,獲得解答後,才終於學到了這詞的真正意思... (當時同學還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彷彿在說:妳到底是多有興趣,問那麼細幹嘛? 嗚嗚~因為一直都沒人回答我嘛>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236 ※ 編輯: shinjin 來自: 118.160.18.236 (07/03 15:44)

LeonardoChen:口交不就是口語交流的意思? 07/03 15:58

bestrick:口交不就是咬的意思? 07/03 15:59

kiddingsa:那口暴就是口頭暴力的意思囉 07/03 15:59

kcg123:咬 07/03 16:02

miraclex:嗚嗚嗚 BG版壞了啦 07/03 16:22

sexxes:口膠在大陸是口香糖之意 小姐要口膠嗎=小姐要不要吃口香糖 07/03 16:27

eipduolc:為什麼中國人特愛問小姐要不要口膠 根本有鬼 07/03 16: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