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分享] 五大湖追棒球遊記(上)-藍鳥老虎印第安
Jul 3rd 2013, 05:52, by aaaaa0703

作者aaaaa0703 (DAwu)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五大湖追棒球(上)-藍鳥老虎印第安

時間Wed Jul 3 05:52:01 2013

小弟上星期花了十幾天的時間在五大湖區遊走旅行+看棒球, (目前去過的球場有:SEA,SF,OAK,LAA,LAD,COL,KC,STL,TEX,BOS,NYY,NYM) 每個球場都有很認真的做了記錄寫在網誌裡,有興趣可以找來看 這次的目標是TOR,DET,CLE,CHC,CHW,MIL, (可惜沒去到MIN) 我每一站都一定會進場看球, 並且我喜歡觀察每個主場球迷不一樣的地方和一些好玩的小東西。 不過我網誌打的非常非常的細而且有些和棒球無關所以如果不想看那麼長的東西可以 跳過中間幾短直接找有棒球場的照片附近開始看就好了XD 網誌圖文好讀100倍版:http://blog.yam.com/dawu/article/64839493 ===正文開始=== Day1: 啟程+多倫多(藍鳥)。 從LA搭了隔夜的飛機在早上七點到了底特律, 等到十一點拿到租的車後直接出發, 準備跨過邊界進入加拿大直奔多倫多, 可能會覺得很奇怪既然是要去多倫多為什麼不直接訂去那邊的機票就好了呢? 這個原因之後會再提到,之後再解答囉! 開車出機場的第一眼…看到的是這種老老的吊著的紅綠燈… 而且周邊都超偏僻的…完全讓我想到以前待在密西西比的感覺… 看到這種分二邊的高速公路就知道…鄉下到了… 就這樣狂飆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看到美國邊界了… 真的超級無敵緊張的啊… 這幾天一直在提心吊膽這件事啊…有過過美國海關的就知道他們真的很愛問一大堆問題…真的很麻煩。 而且我又是拿台灣護照…雖然不知道在怕什麼而且也沒做什麼壞事但是真的很緊張。 出關的程序是這樣的:先在美國邊界付個四塊過路費, 然後過這個橋,橋的另一邊就是加拿大囉! 排隊入境的車子們。 整個入關的過程還算順利,海關人員問了大概十幾個問題之後就放我走了 問題大概是:你要去那? 你現在住那裡?你要待多久?這是誰的車? 你有帶什麼東西?你為什麼要去加拿大? 等等等等這類的… 基本上你只要老老實實的回答就沒什麼問題了。 心中一塊大石頭放下來之後終於有心情吃我的中餐了: 接下來就是三個小時像這樣的路一直開… 因為昨天在飛機上根本就沒什麼睡的關系…加拿大的路又超平…真的開到完全要睡著了…沒有辦法,只好來自言自語一下… (因為有點恍神所以廢話一堆又講很慢請見諒) 三個多小時之後… 看到塞車就知道多倫多到囉! 一進多倫多先到飯店把行李放好,休息了大概十五分鐘之後立馬朝球場出發!!! 多倫多市區…旁邊是海(其實是湖只是大到你看不到邊)啊! 要進市區了!那根長長的就是多倫多的地標:CN Tower ,而藍鳥的球場就緊臨在旁邊。 …球場/CN tower的Parking居然要25塊啊!!!! 加拿大的路能夠舖的那麼平一定是因為這個!!!!! 搶錢啊!!!!!! 迪士尼Parking也只要十五… 就算是道奇今年換老板之後也調成十塊錢了… 藍鳥有沒有必要收到二十五啊!!!! 太扯啦!算了我相信附近一定有很多更便宜的地方可以停… 不過像我這種觀光客人生地不熟開的又是租來的車的就只好乖乖付錢買安心了… 看到啦!! 王建民、包爺、川琦宗則的家!!! 站在正下方看CN tower 五點鐘大家已經排隊進場囉!!! 雖然說我是來看棒球的…但是地標總還是要去一下啊… 於是乎我先上去了CN Tower 說真的我沒有在上面待太久…一來是真的沒什麼東西二來是藍鳥球場就在下面我實在是…無心戀棧啊! 一心只想趕快衝進球場看能不能找到大樹哥簽名啊!!! 可以進場了…好藍好藍好喜歡啊! 特別穿這件就是為了配合球隊的顏色XD 球場感覺非常的新啊… 看到了!! 話說這個屋頂是可以開關的喔!!! 至於大螢幕後方是和球場相連的旅館… 也就是說你如果住在那些房間的話就有免費球賽看啦,但想也知道一定超級不便宜的吧… 球場和CN Tower就這連在一起…感覺好奇妙 真的有人在裡面啊!! 可能是我進場太晚了的關系…所以藍鳥的打擊練習已經結束了… 唉好可習我還準備了簽名球的說… 其實這個標誌和logo是…(應該是去年吧)才換的, 之前的是很深的那種海軍藍,個人覺得現在這個好和非常非常多, 至於二條白線的設計則是有點復古超級早之前的藍鳥球衣。 好看! 不同的區上面LED的顏色會不一樣XD 球場外都是這種超級大片玻離的設計,給人的感覺其實很舒服。 我直到買了熱狗才發現…加拿大居然有二塊錢的硬幣啊…(所以手上是14塊) 從球場看出去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話說這區是布椅啊…坐起來真的滿舒服的, 在我看的到的地方好像都是這種椅子…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整個球場都是就對了… 藍鳥主場的樂透…不知道怎麼玩就是了,要花錢買。 尷尬到不行的一張照片 賽前居然同時唱了美國國歌和加拿大國歌XD O~Canada~~~~ 比賽開始囉! 今日對戰組合:藍鳥VS落磯。 不過觀眾怎麼會這麼少呢…?坐大概三成滿而已吧 包爺打擊動作真的超帥的啊!!!!!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腳超爆長的感覺 到處都可以看到有人穿他的球衣, 就連球場的飲料杯上都是他。(話說藍鳥的大螢幕動畫真的做的超帥又超好的) 川琦宗則真的很妙啊!! 他雖然沒有先發但是他每個半局都會跑出來和回休息室的隊友擊掌!! 被夕陽染紅的CN Tower 我喜歡這種剛開燈但是天還是亮的球場。 比賽第一局藍鳥就得了四分…之後又有補上幾隻全壘打… 不知道是不是打的太順太簡單了…感覺大家是滿開心的啦… 只是就沒有那麼認真在看球的感覺…就是歡樂的聊著天這樣… 比賽後半段,川綺宗則上場囉! 歡呼聲真的好大啊! 看來他已經完全收服多倫多球迷的心了XD Kawasaki we love U 藍鳥最後就這樣贏囉! 話說感覺進場的人真的還算ok啊…2萬2千人,可能是球場太大所以看起來沒什麼人吧… 晚上亮燈了的CN Tower(十點多了天還這麼亮…) 多倫多晚上給我的感覺應該是滿安全, 好多好多人是坐計程車回家,也有一堆人在路上走。 話說原來我停的那個車庫球員也會把車停在那邊啊… 有一大堆人比賽之後會去停車場堵球員看能不能要到一個簽名之類的… 雖怪停這麼要這麼貴…我在車庫裡走的時候還有小孩指著我問他爸說: 那是球員嗎? 哈哈哈。 不過因為真的頗累了又不知道能堵到誰…就沒有和大家一起站在那等了… 小知識一下:多倫多前幾年人口已經超過芝加哥成為北美第五大城了, 也就是說多倫多會是我這次旅行中最大的城市啊… 第二天:底特律老虎 雖然說來之前就知道底特律因為汽車業沒落所以城市絕大多數的人都遷出了, 整個城市非常蕭條這件事, 但是看到堂堂一個城中心居然有這麼多的廢墟和空房心裡還是不免覺得有點可怕有點感慨。 看到啦!!!老虎球場comercia park!!!!!! 一到球場只能說哇靠! 難怪整個城市裡都沒人啊! 因為人全部都在球場嘛!!!!(大笑) 合照一張先 老虎後門 給小朋友玩的小魯閣測速區。 整個球場給人的感覺有點像紅雀的球場,配色什麼的都有一種很復古的氣息,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好朋友Fox大大特別提醒要去看這個XDDDDDDDD 給小朋友玩的旋轉老虎啊!! 就是旋轉木馬但是全部都改成老虎哈哈哈,小朋友們感覺都滿開心的。 搶簽名的大家…我實在擠不進去…只好放棄。 球員介紹的圖卡也是復古風 有名的就是外野的這個噴泉囉! 三冠王卡布雷啦!!!!! 一大堆站著看的人們, 其實後來發現某種程度上來上站著看的人越多他們對這個球隊就越有愛啊, Fox大大說老虎的大老闆同時也是Little Caeser (平價比蕯)的老闆, 所以球場都會賣,球員也常常拿到一大堆… 這張不是要照馬尾正妹,而是照他在做記錄… 這也是長期看下來我發現越多作這些記錄的球迷, 代表他們認真看球的人就越多,紅雀有一堆,紅襪也有一堆, 很多很多球場都有,但我從來沒有在西岸的球場看過有人在做這件事… 或許是平日中午的比賽吧…球場的老人家真的很多 外野的老虎點將錄,都是名人。 我喜歡球場有做這種開放式平台讓大家可以喝酒聊天,這樣才有看球的歡樂氣氛啊! 從球場看出去底特律。 雖然大家都說如果你從來不算到過密西根如果你只待過底特律… 但是沒辦法啊…我知道密西根是個很美的州就是了… 這區還有小桌子哈哈,超可愛的 比賽…只能說滿難看的,老虎就這樣被金鶯電爆了。 小王子哭哭 至於球場…只能說今天真的超級熱熱到我快要被烤焦了… 但因為比數拉的這麼大…也看不出來大家有多專注在比賽上就是了…、 看到後來很多人都走了 最後比數…13:3...囧 明天有對紅襪的比賽 感覺有點像是這樣,因為底特律基本上已經是個空城了… 所以只有在比賽的時候這些人才會開車進來, 某種程度上老虎也代表了這些人的精神吧… 會不是帶著”雖然早就搬出去了, 但是我們喜歡底特律的心還是不變的”這種心情進場看球的呢? 這是坐比賽後坐輕軌離開球場的人…真的是少的可憐 伯伯眺望著空盪盪的房子 底特律近年開了不少賭場試著把一些人拉回來城市裡面… 但是城市給人的感覺依舊很可怕啊…沒有在這久待 GM大樓的標誌變成了老虎. 第四天:Cleveland印弟安人 趕到球場囉!Scott和我說有幾個今天的沙發客也會去看球, 所以就聯絡了一下,等下在球場會合。 球場外面的Rally Alley,就叫他…拉力巷好了 (話說克里夫蘭停車只要12塊) Rally Alley裡面唱歌的爺爺,好可愛啊! 他們在帶弟弟一起唱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還有小丑在做氣球給小朋友 復古球衣 還有雜耍表演。 走到這邊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因為這就是看球應該要有的氣氛啊! 不管是大人小孩,每一個人走在Rally Alley都高興的笑著,自己不知不覺的也心情好好。 今日組合:雙城對印第安人 大家真的都好歡樂 還有送小禮物。 終於進入球場了, 今天有活動:熱狗只要一塊錢啊! 同樣也有測速區。 這二個就是今天和我睡在同一個地方的沙發客, 左邊是Ben,右邊是Max,他們是從明尼蘇達來的, 想當然爾就是要幫雙城加油XD 他們每年夏天都會一起跟著雙城跑到別的地方跑來跑去。 Ben很酷,他之前在廈門教過一年多的英文, 他說”The only thing you don't talk about in China is Taiwan” 哈哈哈哈哈聽到我整個大笑 克里夫蘭特有的Mustard...(中文應該是黃芥未吧)長的真的好怪, 但是越怪的東西就越要試試看啊 我的晚餐,好吃的薯條+二個一塊錢熱狗 近照一張…這顏色長真真的好像花生醬… 結果一吃下去發現超好吃的啊! 所以我的第二根熱狗也跑去加了這個醬, 之後看球餓了又去買了第三根還是加這個醬XDDDDDD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在外野邊吃邊聊天, 交到新朋友真的很開心,看球真的還是要有人一起才好玩啊。 這台車…他會轉來轉去還會噴T恤出來…超級好笑哈哈哈 印第安名人堂 球場有沒有用心在經營球迷其實一下就看的出來, 印第安人的活動真的是多到不行,T恤和帽子都狂送。 正妹送T恤大家都瘋了 每一局都有小活動,賣東西小小販叫賣聲也是超級正宗的那種又厚又底拉長音的, 聽了就覺得很開心。 看啊!印第安也有球迷在做記碌 說真的印第安的和雙城的球員我沒認識幾個… 我想這二隊最大咖的就是又年輕又帥打的又好的貓兒了吧 印第安人的的大螢幕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專業的了, 居然會標球的飛行軌跡、上壘率和長打率等等… 我想球迷們專不專業真的從這邊就可以看出來 還有餐廳 現場看球的氣氛真的很好很好, 球迷們也非常專心在比賽上面, 每球每球都有人大叫,對音樂的配合度也超級高, 雖然我後面坐了一個雙城球迷一直在幫對方加油還被其它人噓, 但是其它人噓完他之後都會開心的和他笑一笑聊聊天, 不像是東西岸那種真的是要把你噓死噓出球場的感覺。 來了!!!!! 我最期待的和這個球場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啊!!!番茄醬黃芥未和洋蔥的大賽跑!!! 進場了XDDDDDDDD 根本是腦殘啊可是大家看的超high的啊!! 白色衣服站起來的那個人超酷,他想要帶我們這區的人發動波浪舞, 試了大概四五次最後終於成功了!!! 看到整個波浪繞球場轉一圈回來的時候真的超級感動的啊!!!! 特別是從你這邊開始的時候!! 後來大家都大聲幫他拍拍手XD 照片正中央上方那個穿白色衣服的,他會打大鼓帶大家拍手。 最後雙城開心的贏囉! 賽後的迪士尼煙火秀,看的真的覺得很溫暖的感覺… 這時候就好想要有人在旁邊一起看啊… 二萬六千人卻感覺球場坐的好滿XD (未完待續) -- ESPN 好球帶 Hasta la vista! 大家好我是冷箭 常富寧 棒球痴 棒球狂 變心的女朋友! 大家好我是熱血 鄉民元 左外野手退 再退 留~不~住啦! 大家好我是破音 蔡團長 超前分 WarningTrack 出去了! 大家好我是爆肝 袁博士 因塞澳 伸卡味道 科科科科科! 大家好我是中肯 蘋果鍾 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拜拜!專業 曾文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3.243.157

chad77:推 07/03 05:53

OSDim:so nice 07/03 06: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