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爽約怎麼求原諒
Jul 2nd 2013, 20:24, by ManaBear

作者ManaBear (瑪那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爽約怎麼求原諒

時間Tue Jul 2 20:24:44 2013

※ 引述《ww1234567887 (科科)》之銘言: : 我住台北 : 暑假了跟女友分隔兩地 : 因為以後打工都沒時間 : 就約好今早10:00要在女友家新竹見面 : 結果太累加有點不舒服就睡過頭 : 12:00女友打來我還在家 : 女友有點生氣的叫我不用去了 : 我也乾脆的就不出門了(她自己叫我不用去的) 多想兩分鐘,就不會有之後的慘況了。 你想想看喔, 對女友來說,接下來這兩個月很難見到面 但你們是因為居住地不同, 而且你又要打工, 看來她也能體諒你因為打工,沒時間見面。 你跟她約好今天要約會 她說不定從昨晚就很期待 上午十點她沒見到你 可能還想說你打工辛苦,遲到沒關係 但等啊等,等到十二點終於忍不住 也擔心會不會出了什麼意外 所以決定打來給你 結果聽到的是你還在家裡(不知你這時怎麼跟她說的,或許也是關鍵) 她心裡想的可能是: 「為什麼暑假都見不到面了,他卻睡過頭,沒有把這件事看得很重要?」 「因為打工睡過頭,打工比我重要嗎?」 「他真的重視我嗎?」 這讓她又難過又擔心,但是我們通常不喜歡向另一半示弱 因為我們心底常不自覺地有個擔心: 「對方看到我軟弱的一面,會不會覺得我很糟,反而不喜歡我了?」 這裡所謂軟弱的一面,包括難過、擔心、害怕等等。 於是她說:「你不用來了!」 心裡其實是想尋找一個新的線索 來證明你還是很重視她、在乎她,還是很想見到她 更重要的是,證明「我們的感情還是安全的」 如果你能體會到,她的那句「不用來了!」 其實是在說「你會願意來嗎?你還在乎我嗎?」 那我想你當下一定會做出正確決定:趕快過去找她。 : 結果女友約13:00傳line說叫我以後都不要再去找她了我根本不想她 : 可是我想阿!她卻不相信 : 求如何得到原諒 你的沒出現, 讓她更加擔心原本的猜測:「他真的不在乎我」、「這段感情有危險了」 我不知你後來怎麼請她原諒 但重點不是放在理性地解釋: 「昨天工作有多忙」、「今天有多累、」「身體很不舒服」 這不是對方要的。 你的解釋都有道理,也算合理 但愈講只會讓對方覺得,你不懂她的心情 你先把吵架的事情放一旁, 想一想我以下說的: 兩個月的暑假,你要忙打工,時間很滿 打工或許還是為了能帶她出去玩、吃大餐 但接下來的時間,你幾乎沒辦法見到她 因為距離、時間都不太允許 你沒辦法像之前常常和她走在一起,牽著那細緻光滑的小手 也沒辦法一起吃飯,看著對面的她的臉龐 聽她對著你說今天學校發生的事、朋友的事 沒辦法抱著她,親親她,互道晚安。 你只能每天忙打工,回家睡覺 透過電話聽到她的聲音,覺得有點遙遠卻沒辦法輕易見面。 這是怎樣的感覺呢? 或許你感到有些難過、寂寞卻又無奈 接著再想想,這可能也是她的心情。 我想你再去跟對方接觸時(電話或見面都好) 應該會有些不同感受,會講些不一樣的東西了。 例如,或許你會想向她說: 「今天沒見到妳,我覺得好可惜」 「真後悔沒能跟妳約會」 「因為我也好想妳」 「暑假見不到妳,今天又睡過頭,我也覺得很難過」 (但我希望你是真的有這樣的心情,再去跟對方說) 加油~ -- 瑪那熊異想世界(以及對愛情的碎碎唸) http://www.wretch.cc/blog/ManaBe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4.114.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