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徘迴不去的餘香-女人的香氣(雷)
Jul 3rd 2013, 00:10, by maki7633

作者maki7633 (maki7633)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徘迴不去的餘香-女人的香氣(雷)

時間Wed Jul 3 00:10:12 2013

呼~~ 終於阿...昨天看完了最後一集... 如同我前一篇文所提到的, 一來是因為還捨不得和妍旭CP說再見, 二來是因為所謂的"開放式結局"讓我感到害怕... 我怕編劇在一些小細節"暗示"妍在已經走了...Q___Q (因為我在搜索本戲的相關消息時不小心看到對岸網友"認為" 最後妍在的確走了(我可以幫你們想阿XD 第21個是真正的結婚, 第22個就是生小孩<=其實我不知道癌症是否可生小孩...看情況?) 智旭也說要妍在一直陪在他身邊很久很久 我才比較相信(應該說是我選擇相信XD) 妍在的確活超過了6個月的時間 加上金宣兒在當時接受採訪時有提到 劇本裡有說妍在活到了"第7個月又第2週......" 我才比較放心下來, 後來的妍在或許可能還是會先離開智旭身邊...但,誰知道呢? 只要他們是很幸福的.充滿著希望地活下去就好了, 當然我私心在他們的世界裡,他們是真的在一起生活了很久很久~~~ 所以我也喜歡這個結局:) 這部戲真的如同各位所說的,它不是部悲情劇 後半部是滿虐的沒錯啦, 但整部戲所傳達出來的正面意義令人動容, 要珍惜現在,不要等沒時間了才去做想做的事,才去對愛的人好 妍在也因為這個病症活出了她全新的自己 要不是因為有這個新的自己,我想她也不會吸引智旭,讓他這麼愛她 我個人很喜歡後面兩集的妍在, 儘管身體瘦弱,但對於自己的堅持能把握住 媽媽第一,要給自己去工作的機會 要對周圍的人好,面對海帶公主也還是要帥氣的正面迎擊 還是會體貼,會送智旭爸爸禮物 也會撒嬌,要智旭在她做菜時抱著她 這樣的妍在,我真的好喜歡 :) 部份版友提到,金宣兒因為有點年齡加上又太瘦 所以看起來有歲月痕跡 但,我在這裡,卻覺得由金宣兒所演繹的李妍在在閃閃發光 散發出一種耀眼.溫柔.也溫暖的光芒 讓我覺得第16集的妍在好美好美 當她看著穿婚紗很漂亮的媽媽時 當她盯矚著智旭一定要把禮物送出去時 當她跟智旭撒嬌要抱抱 說"難道不一起生活的李妍在 你就不愛了嗎?" 時 都是這麼這麼的美麗 也讓我由衷覺得第16集好棒! 我也喜歡金宣兒.李棟旭的對唱情歌 兩位主角唱起歌來有一種素人感,簡單直接 歌詞也寫得很棒,聽起來就像是妍旭兩人的心聲 李棟旭第一句一下去,就讓我有種"中了"的感覺 是我個人難得喜歡的戲中對唱情歌:) 這部戲會好看也在於導演的處理手法 幾場重要的戲都可看出來 那場經典的傳說中感覺比床戲更火辣的探戈戲 就是如此 後來我看金宣兒的訪問有提到 導演對於那場戲的運鏡拍攝非常要求 手擺放的一個小小角度都很重要 後來我回想了一下,還真的是如此耶 利用光影效果和運鏡手法,加上背景音樂 當然還有男女主角的用心 完成了這場這麼經典的探戈 在智旭家的床戲也是用光影效果製造唯美卻悲傷的效果 現在才剛看完這部戲,覺得後勁很強, 也如同我的標題,這部戲的香氣還一直在我的心頭上縈繞著,久久不散 促使著我又跑來寫了這邊篇心得,儘管前幾天才發了一篇 但我若沒來抒發一下,實在無法把思緒平撫下來 現在,我也還沒跟智旭.妍在說再見 寫完這篇以後,我也要趁著這股香氣還在時,再好好的複習一次這部戲~ (不過我大概會只挑我想看的片段看吧XD) 看完這篇心得的版友,真的謝謝你!!! m_ _m 希望還能跟這樣好的戲相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14.161 ※ 編輯: maki7633 來自: 114.40.114.161 (07/03 00:12)

huiminyu:得癌症要化療要吃藥,肯定會骨瘦如柴.妍在演得很好 07/03 00:12

maki7633:我也這麼覺得,身形瘦弱是一定要給大家看到的,真敬業! 07/03 00: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