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閒聊] 有麻豆人印象當年的這件事情嗎?...血腥..
Jul 1st 2013, 00:57, by mei7744

作者mei7744 (Wen)

看板Tainan

標題Re: [閒聊] 有麻豆人印象當年的這件事情嗎?...血腥..

時間Mon Jul 1 00:57:28 2013

※ 引述《purpleleader (小小莊)》之銘言: : ......血腥..........有感而發的血腥文........... : ...............膽小者............請別往下看........... : ......這是一封我塵封多年的記憶,今天有些事兒勾起我述說這段回憶的動力, : 這是在多年前麻豆興中路上靠近某基督長老教會旁的一間現址為冰店的故事。 : 那是我小學3年級升4年級的那個暑假,那家冰店門口原本是個空騎樓,一 : 天下午,一輛計程車把一個騎腳踏車的老婦一頭撞進現在冰店的騎樓, : 屍體和車體整個塞進了現址為冰店的騎樓,圍觀人數眾多 : ,當天我在午睡家人沒事把才小學三年級的我叫醒去看事故現場,害我開 : 學後每天從麻豆國小走回南勢里的住家時,都會害怕地刻意避開那棟騎樓, : 直到高中後才敢步行從那經過,我永永遠遠記得那灘黑色血漬,黏在冰店與隔 : 壁棟建築物中央約莫"你們家透天騎樓門口"水龍頭那個位置,血漬直到兩年後才 : 完全散去,之所以會記得那麼清楚是因為家人每次載我經過時,我眼睛還是會忍不 : 住,偷瞄那灘洗不掉的黑色血漬一眼。當然更別說要我完完整整進去冰店吃完一 : 碗冰了,印象中事發那天是1991年7月初剛放暑假的沒幾天,冰店原址叫"陳傢俱 : 行",騎樓水龍頭分界的隔壁原址是"龍龍繪畫班",家人當初不該帶我去看那 : 現場的,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有陰霾...讓我比較訝異的是,當年阿婆蓋白布的 : 位置,現在是放客人在坐的桌椅.....。我在想當年家人帶我們去事發現場觀看 : 的目的,應該是想給我們小孩子交通安全的機會教育,但心裡面的這個創傷...至 : 今仍難平復,雖說我很喜歡吃冰,也聽說那間冰店很好吃,但至今我還是不敢....。 : 我想說的是我們有一天都將為人父母,有些事故的現場,真的盡量避免讓小孩 : 接觸,就像我目前所住的板橋滿平街的巷口上禮拜發生女子跳樓的自殺事件, : 重力加速度...蹦...腦漿飛濺了整個大半路面,但為何我這幾天還是沒感覺般 : 自由自在地進出事發現場,...原因很簡單....因為我長大了,血腥的畫面無法撼 : 動我我成熟的心智,.....但....為什麼我還是無法抹滅小時候麻豆的那件事故呢? : 因為小時候不好的影像會伴隨我們一輩子。 : 我已經搬離麻豆到外地10多年了,不知道這段事故,有沒有當年的當地人跟 : 我一樣有印象呢。 :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 哪家冰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4.222.237

sai0956:不能推文? 07/01 01:08

swt24090:害我以為有續集可以看,怒 07/01 0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